司歌

我家亲儿子系列(1)

华山的积雪终年不化,在那极寒之地,山水皆隐于一片白茫的云雾之中。

龙渊之上,雾凇沆砀。

冻云宵遍岭, 素雪晓凝华。

独有那誓剑石上斑驳的字迹,历经风霜的考验,仍然散发令人敬仰的剑意。多少入门弟子在这誓剑石旁立下快意恩仇的洒脱之意,诚于人,诚于己,诚于剑。

黎潇提着剑静伫浩然台,东方初露鱼肚白,丝丝缕缕的云彩染上点点紫气,大风起兮云飞扬。

刺骨的寒风吹着,吹动他的长袍,绣着银丝的袖摆,隐约反射着冰冷柔和的光泽。

东方曦日升起,橘黄的光映照在黎潇的眼里,仔细一看,他的眼神空茫,没有焦距,这世间奇景在他的眼中也不过是一片漆黑。

“师兄,大病初愈,不要自己的身体开玩笑。”来人是华山弟子,一身蓝白色的弟子服。

“嗯。”

黎潇转身,逆光而站,初升的柔光在他身上,落下一片阴影。

落柔一直都知道自家师兄长得很好,但直面这美颜暴击,还是让她的心狠狠一颤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