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歌

我还在原地等你

      越热闹喧嚣,就越孤独寂寥。想你的心,有多疯狂,就有多卑微。我有多爱你,就有多恨自己。想离你更近,却被你当做笑话远离。
      有些人一眼万年,有些人一见倾心,有些人要用一辈子才能忘记。
      又留下一壶冷透了的茶,只能慢慢回味你残留的温度。
      少年惊鸿一瞥,是最美的回忆,后来成了最讽刺的梦。
      “道长,道长!我又来找你啦”
      “道长~道长啊~我穷~”
      “道长,道长,借我点儿铜板呗。”
      “道长,要不……我以身相许啊道长。”
      “道长,道长!我们是朋友吧?”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 “道长,我们只能做朋友吗?”
      “道长,我……我想你了”

      曲终人亦散,却笑天凉好秋无归期。
      “……道长,就这么恨我吗?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