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司歌

司歌

 

关于华山不可言说的十大传言(上)

        #可爱的华山小师弟一只
        #齐无悔×风无涯
        #武华
        这里是华山师弟一只,身为被拐骗上山的我有必要出来证实一下某些传言。

        传言一,特喵的谁告诉我,华山身为一大门派,很酷很帅很拉风的!为什么要下山卖艺啊!为什么会典当裤子啊!为什么武当要来讨债啊!为什么这么穷啊!!!
        那时,我真的还是只是一个纯洁的小少年,憧憬着潇洒快意的剑客,现在,我……是真的很想锤死那个自己啊!!!好好的二少爷不做,偏偏要来拜师,拜哪个门派不好,还要拜华山!ヽ( ̄д ̄;)ノ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传言二,有人问我,我们大师兄和二师兄是不是相爱相杀,我在此郑重地告诉大家,不是相爱相杀……根本就是在一起了!刚进门派的时候我就靠着我的火眼金睛看穿了他们,在一众弟子面前秀恩爱,两个人之间简直冒粉红泡泡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传言三,华山这么冷你们都忍得了,真厉害!我……(悄咪咪地说,其实我们也冷啊!但我们不说,要时刻谨记师兄的教诲!我们一身正气,才不会怕这么点小事!)习武之人该当忍受得了寒冰之袭,哪怕……那怕一穷二白!(´;ω;`)
(话说我说这么多会不会被师兄师姐逮到啊,要好好保密哦,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向你们透露华山的好/穷啊)

         传言四,誓剑石上封印着华山门派的神秘力量,只有华山弟子能看见。滚你丫的神秘力量,小爷我啊,什么都不知道!誓剑石上有字,什么字?我只看到一堆模糊的红!不要相信那些传言啊,我们大华山真的只是一身正气(下山卖艺不卖身)的门派啊!

        传言五,华山与武当之间有暧昧的小秘密,风仙道骨武当攻×吊儿郎当华山受,又或者是……什么什么鬼!这个绝对是谣传,是谣传!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 好了Y(^o^)Y,大家下期再聊

司歌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司歌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